Nuffnang Ads

23.4.10

警察來家要抓我

11.45pm, 有人叫門。

是警察。他要找 Neo。

"Ini waran tangkap......"


因爲沒有還saman, 所以要抓我......(真的不知道,現在的警察那麽勤勞,勤勞到深夜上門找嫌犯!)

結果,我媽媽很緊張,叫我不要出來,不知道爸爸在外跟他談了什麽。我在樓梯口休息兩分鐘,想想我又沒殺人放火,沒還罰單也不至於把我関進監牢,所以我就出去了。看見友善的警察,原來不帥。

簽著Surat Jaminan時,警察說
"Kami sepatutnya bawa ke balai, tapi kami tak mahu la......"
我用華語回應,去Balai也很爽嘛!可是我知道,他不會聼明白。(如果聼明白搞不好會把我拉走!)

我的保釋信。所以,程序上或是記錄上,我確實是有被警方抓去協助調查,再被我爸爸保釋出來的。

哈哈~事情解決后媽媽開始嘮叨............他說他長那麽老,都沒有官非。
我暗想,沒什麽啊!林冠英、林吉祥、安華都被関過,出來后還是能撐大局,waran menangkap, surat jaminan, 不會礙事的!
想著想著,不禁想像如果我爸爸沒來救我,會不會我就會被上手扣,坐上警車,押囘警侷呢?

哈哈!警察開始勤勞咯,沒還罰單的朋友,請快吧~

6 comments:

said...

怎么看完了有想笑的感觉?是什么saman来的?现在的警察是怎样啊?是要挽回自己的形象吗?我并不觉得这叫勤劳咯!套句那些野蛮的人的话 - 你们酱的空来我家抓我,不如去抓那些贼啦!谁都知道大马警察的破案率很'高'!
哈哈!

yiipin said...

哇塞!够力!==" 世界变了,警察竟然深夜会找上门要你们“请喝茶”...呵呵...

bAtMaN said...

哈哈!上回Jusco車禍的saman 來的。一月頭的。哈哈!

我也不知道他們幾時那麽勤勞那麽積極,我也很意外!

Jenna said...

哈哈哈...我也是看了很想笑叻...XD 上次有封警局寄来的信...我看到后心跳马上加速...想想我最近有没有偷窃还是放火...LOL...结果只是封通知信...通知我说上次家进贼的案件已经开始调查...=___= 当下看到信真的有吓到...@@

Anonymous said...

真的炸到!!结果怎样解决?喝了多少钱的茶?
好才没有变成一根被牢锁拷着的毛。。。


有水没毛。。。

bAtMaN said...

Jenna, 開始調查?哈哈哈!


水,慾知結果,下周同一時間請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