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13.4.10

一場曖昧一直曖昧到天荒地老 -《金大班》

最接近的距離,是在心裏。你害怕什麽?

我怕! 我就是怕!雖然已經決定離開這裡但是我就是怕我承受不了沒有你的日子。只要你別出事,結局就可以改變!

我捨不得,我有一千一万個捨不得。可是你還年輕,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不想也不能成爲你的牽絆!

那就請你牽絆我的一生吧!難道你還不知道我願意為你犧牲一切何況是自己的生命。我聽到你的哭泣聲,我聽到你的不捨。只要你的一句話,對我說你捨不得,我只要你的一句話就可以讓這個世界停止轉動,只要你的一句話,就可以讓那企圖運載我的客輪永遠沉入海底,再也駛不出上海的碼頭!

我知道,可是就是因爲你太堅決,我才沒有辦法開口讓你留下。看看你的手裏,已經把我的絕代芳華和所有的愛都裝進了你的鏡頭裏,把它裝進你的行囊,離開這裡吧,離開這兒吧…也許分別就是愛情最好的試煉。去吧……


這部戯很長很悶不好看,可是我還是一集一集慢慢看。戯的每一節都息息相關,因此我沒有跳戯的習慣。否則我會錯過這悲情感動的第28集......
《金大班》主演:范冰冰,周渝民

2 comments:

lunxian said...

eh i watched few episode b4 leh... Hmmm... the drama was hot in China last yrs... 做么你酱喜欢看这些煽情的戏?

bAtMaN said...

去看28集阿!仔仔演得很感動!
沒有喜歡。我不會download, 不會PPs, 有人copy給我,我就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