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31.7.09

七月份 我一個小時只值RM2.19

牽小孩的手,他們都握得很緊
抱它們時候,他們總抱得很牢
你眼裏幾十個穿這同樣衣服的孩子
他們眼裏卻只有一個的你
老師,不僅于傳教,授業,解惑也......


Last day, the new teacher who is replacing me are same age with my dad......


一個月内一手調教的舞蹈已成形.....^^




Favourite student :揚揚





最遲回家的Desmond 和不會算錢的鎮浩鎮浩,老師說要去你家玩耍真的是開玩笑罷了......小孩的地址還真簡單!






1嵗多就很懂事的Owi...牙牙學語的小孩最好逗!




很好談的小大人!




10年后的大美女!



這兩條茅遂自薦要被我拍的傢伙!不懂得喝水技巧的永建;聲如洪鐘的滿萍!




長大后會比現在俊俏很多的混血兄妹!哥哥真人好看多了!


結果我派的Ben 1o sticker 最終的去處......



"下次假期再來啦............"


哈!應該不大可能。雖然這次讓我改變了很多人生觀,可是比較實在的追求是讓我的每一個小時有更高的價值。

太現實?

哈,那換個方式說

比較實惠的追求是勇於嘗試不同領域,開拓不同的價值觀。

孩子真可愛............

2 comments:

yiipin said...

真的超可爱,哈哈!我一直都蛮想当幼儿园教师的。。。可是有天时, 却地不利, 人不和。有时想到简简单单去当个幼儿园老师就好。。。可是这世界太现实,还要考虑很多因素, 也不想浪费自己的光阴, 想看更多事物, 吸取更多的经验。或许有一天, 等我耐不住现实的压力时, 才考虑踏入这可小天地吧。。。呵呵。。。

bAtMaN said...

所以接觸一兩個月絕對是個不錯的經歷!一輩子停歇在這裡真的就有點浪費啦......

年假的時候去試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