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19.7.09

最近的無聊程度

1)完成了似乎鼓吹亂倫的“薔薇之戀”,一部很久都沒機會看的舊作。終于明白爲什麽傳欣會因此劇愛上鄭元暢,因爲葵實在是太討喜了!
2)一直在嚷要喝starbucks 結果到現在都還沒喝到。原因是因爲太想念學校的wings coffee 了!

3)頭髮長得亂七八糟,有點想念“靚仔哥哥".........的手藝。人就是這樣,只有在需要的時候,才會意識到存在的重要性。

4)一天半夜,突然想看“流星花園”,目前在重看的過程中。人生不同的時候重做同樣的事情,體會截然不同。唯一不變的是F4真的很帥。

5)耳濡目染情況下導致我現在常出其不意地哼起兒歌,無意閒説話還會加suku kata. “吃飯咯!”C H I chi, F A N fan, chi fan。 ~_~

6)捨棄了廣告多得讓人覺得煩燥的My FM, 專聼小時候愛聼的89.70, 愛FM,您一家人的電臺。他們對本地演藝的支持,讓人鼓舞。可悲的是,電臺收綫很不穩定。

7)在某補習中心為富家6嵗的千金惡補馬來文。惡劣的學習態度,好幾囘想給她一記耳光!如果,我家的孩子,這樣不長進,一定被我鞭死。這種是家長疏於管教的後果。原來,坏學生比笨學生更可恨!

8)以前畏懼死亡因爲覺得氣終那秒很可怕。現在,更畏懼死亡前病痛纏身的痛苦,累人累己。人,活的時候安心,走的時候安詳,就好......

9)一直無法深切明白報章報道因爭奪家產閙出的家庭革命。最近目睹為區區五斗米搞得要快折的實況。所以,縱使你只有一車一樓,也最好去立一立遺囑。

10)攷完試到放假這麽久了,成績還沒收到。最討厭做事沒效率的人!打電話到學校確定開課日期,他們叫我在家等信。這種有錢人大概不知道,金錢規劃和生活規劃對我這種貧民來講是很重要的吧!(宿舍又起价!!!!!)

11) 喜歡上一個4嵗的小朋友。跟大家介紹 - 會唱情歌的洋洋......
每天都在尋找機會偷拍他!哈哈哈!最期待就是每天他沖涼吃飯后,拿著功課走到我身邊說:“老師,我沒有位子坐。”然後,我就會搬張椅子叫他坐在我隔壁......


錄這個風險很高,在班上偷偷錄,避免被發現啊!心跳+ 愛不疚
怎麽樣?無聊程度還高吧?

5 comments:

独角兽 said...

无聊程度蛮高的嘛!
还迷恋偶像剧,几岁了?

“喜歡上一個4嵗的小朋友”
小心别人说你恋童啊,不过建议你可以去假假问下他,“你除了喜欢唱情歌之外,喜欢蝙蝠嘛?”如果他说不喜欢的话,你可以尽全力怂恿他,相反,你还能狂笑好几番!!

bAtMaN said...

迷恋偶像有问题吗?偶像剧的target market就是我这种花痴啊......

他喜欢power rengers,Ben 10和七龙猪!疼爱哪里等同于恋同!我还没来得及将瘟疫散播给他, 他就成功影响我每天哼"爱不疚".

said...

eh,去看韩版的流星花园!

bAtMaN said...

賢, 我無法接受看畫面之餘還要看下面的文字。聼那種不明白的語言,我覺得很反感叻。
應該還不是我接受的時候。哈哈

流浪精灵 said...

neo...你真是有眼光!我的老公不赖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