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4.12.11

!!!



如果这是习惯,那就照惯例吧 ;)



既然是全亚洲同步发行,没什么马来西亚非得慢上两三个星期?我国运输系统真有那么落后,以致专辑到手之际,曲目都已经朗朗上口了。朗朗上口有什么不好?有!就是专辑听上去不像新的!我不耐烦了, i tunes 不耐烦了,window media player 也不耐烦了,因为要rip正版曲目是我的坚持。

整张专辑听下来,让人很开心。没有了旧作的苦情,却被别人看成江郎才尽。其实纯粹苦情创作比较容易引起共鸣。周董创作素来都是他的心情写照。从出道初作大多都悲观感慨,到中期苦情情歌,到近期嚣张自负曲风,像跨时代、龙战骑士,到惊叹号的可爱路线。很显然,交了个年轻女友,作为比实际年龄年轻太多了。

所以,没有所谓的腿步,因为音乐艺术何能用步伐来衡量?!没有所谓的江郎才尽,才子是不会有才尽的一日,因为顾为才子,连他们的大便也比凡夫俗子才色过人!

其实,没有必要解释这么多,因为此文目的可用一个比喻来概括。

我说黑色很好看。你可以说白色好看、红色好看、黄色好看,甚至可以说它们比黑色好看,但就是不能说黑色不好看。

若还是嘴皮硬呢?

哈哈!与你厮杀到尽!逆我者亡!


最最喜欢世界末末日......


两大世界名曲能够这样混合,是神作!

2 comments:

Kay said...

agreed! 不要批评创作人的曲目,所有的都是他自己创作的当然有他以往自己的风格。。不要说周杰伦退步了,或是这首歌在说着谁,因为他所写的都是他当下的心情或是经历~ 就像他说过:“如果你们觉得我写的歌都是在针对着谁,那我下次干脆不写歌了!”

bAtMaN said...

如果周董不写歌,我的耳朵会烂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