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2.11.10

我的 《PS 偷心大犬》

繼小陀螺后,我家多了2只狗,所以,現在我家共有三只。三只小狗。下為大家一一介紹。



Bio data of Bossco

姓:鈡 名:老大
Name: Bossco Choco Old Da
名字由來:因爲是老大- BOSS 因此取名Bossco. 姓氏鈡是因爲和身體毛色-棕色諧音。
年齡:2個月
星座:處女座
出生地點:外婆家
預測出生日期:9月15日
入夥日期:13 November, 2010
性別:雄
籍貫:福建 古田
種族:菜
膚色:黑混黃色,呈褐色(因此姓鈡,因爲和棕色諧音)
愛好:亂咬東西,睡進車底
偶像:Loughing 哥
身形:龐大型。体姿勇駿筆直,但雙耳下垂。
性格:身性較遲鈍懶散。但眾狗中,長得最爲俊俏。害怕孤單,不能獨處,勢必隨便一只小狗作伴。
畏懼:我爸爸拿藤條的時候
使命:效忠主人和看門



Bio data of Trado

姓:黃 名:大貿
Name: Trado Yellow Big Mao
名字由來:貿字屬意貿易-因此 Trado 由TRADE 字串改而成。姓黃因爲毛色屬黃。
年齡:2個月
星座:處女座
出生地點:外婆家
預測出生日期:9月18日
入夥日期:13 November, 2010
性別:雄
籍貫:福建 古田
種族:菜
膚色:暗黃色。背部混了些許綜色,因而呈灰黑色。
愛好:跳。戲弄同伴。亂亂叫
偶像:張柏芝
身形:嬌小型。身材健壯,耳朵上豎。
性格:頑略小狗。不厛阻勸,不愛拘束。聽覺靈敏、反應敏捷。三狗中屬最聰明的小狗。
畏懼:夜幕低垂,沖涼
使命:效忠主人和看后門


Bio data of Gyro
姓:巫 名:小陀螺
Name: Gyro Neo Little Tuo Luo
名字由來:因爲全身黑色,烏黑與巫諧音
年齡:1個月半
星座:處女座
出生地點:外婆家
預測出生日期:9月22日
入夥日期:13 November, 2010
性別:雄
籍貫:福建 古田
種族:菜
膚色:黝黑
愛好:鑽草
偶像:小小彬
身形:身資瘦小,雙耳下垂
性格:最馴良,最聽話也最乾淨。很粘人,但被同伴欺負,確實第一只會吠的。飲食習慣,從不暴飲暴食(其實是胃口不佳)。
畏懼:巨大聲響
使命:乖乖聽話,效忠主人和看前門




三只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吵,特別是関在籠子裏,他們一定呱呱叫。

但偶爾,他們的默契很好!

幾度,媽媽想把其中一只送跑,幾經阻止,目前將兩只移到后巷,總算大家都適應得還好。

這三只偷心大犬是我的心頭寳。他們將把我的假期全全消耗。
這個假期,別無他樣-顧狗!


“做麽你的衣服比較美的?”
“OOi, 遲到了,還不走?”

2 comments:

珮敏 Min'z said...

我好喜欢你家人替它们取名的方式,很专业,很有研究~~哈哈!!就好笑的是你们怎样懂它们的偶像呢??哈哈~~~

bAtMaN said...

當然!我梁董,詭計多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