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10.11.10

還在《有愛到》

逗留在云頂24小時也不到,匆匆趕上去,匆匆回來。帶著重重的書本,卻一頁也沒有進腦。

《有愛到》結束第三天,送了一場殯、攷了一場試、家裏多了一只狗,但至今天,心情仍舊飄浮于《有愛到》中,因爲我真的有被愛到......
我很守規矩,整部劇,我只偷拍了一張照片。看起來很后,其實我坐得挺前的,只是手機相素不好!

舞臺設計簡單取巧但不失壯麗。但戲劇鋪層略嫌平凡,演員唱功水準也不一,只是演出誠意偶會讓人動容。老實說,要付錢觀看,我至今還會覺不值,好在是獲得免費票,所以滿足感還是倍升的!(向Aunty Margaret 感激敬禮)

歌舞劇賣點仍舊是青春偶像歌手,就像專業舞臺劇演員也只插上配角一角,負責搞笑。但,也因有青春偶像藝人撐場,視覺效果才讓人有爽到。

個人較欣賞王明麗、張順源、Suki和諸位配角的演出。

説明是歌舞劇,舞的部分朱浩仁揚威,歌的部分,真正唱得的只有王明麗,林建輝和Suki三人。
劉紓妤在《女王不下班》傻傻一角表現不俗,《有愛到》微風一角屬不同性質,也能恰好詮釋。

這打歌海報的口號,出自本尊筆下^^

不“失眠”, 不“單飛”, 愛你終不“變”
SUKI 愛你不是“悄悄話”, 我們永遠“陪你一起走”



選秀比賽的評審常常說:技巧不用太好,投入后,就能感動人心。我明白爲什麽這麽多天了,《有愛到》氣氛仍舊洋溢, 原因是看見衆多演出歌手都發表舞臺劇結束后覺得空虛的言論,讓人倍感他們的努力和誠意。

幸福是因爲有愛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