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9.12.09

林宇中生日咯!


因爲我不是DJ,所以我不能在空中點播祝福
因爲我不是音樂人,所以我沒有能力寫歌祝福
因爲我不是有錢人,所以我不可能登報高調祝福
因爲我不是海螺員工,所以我不能獻禮/親身祝福
因爲我不是後援會活躍分子,所以沒能參他們群體祝福
因爲我不是認識他的人,所以不可以撥電SMS祝福
因爲我不是他友人,所以沒有需求長期籌備精細祝福
雖然我不是站前鋒為他奔波加油的人,可是我是純粹很喜歡聼他歌的人
也因爲我只有部落格,所以只能這樣祝他生日快樂!


阿中,不經意又老一嵗咯,是時候在音樂路上找個最適合自己的崗位,好好結婚生子咯!哈哈!





我知道這只是寫給自己看,不要取笑我, 我只是純粹要表達,傳達,抒發......~_~

一起祝福阿中吧~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果然有创意!
很好的开头和结尾!

我有没有一些些贡献啊?
虽然给了你一些废建议,谁不知道要写自己的感受咩...呵呵。。不过还是第一位留言啦。。不错不错~

啊中,再次祝你生日快乐啦!希望你能像铁金刚一样坚强坚硬!我这个表姐就是喜欢你的来不及来不及啦~
说太多了??
我觉得啦。。。
okay...
support u lar..
no thx
as v said
kaki lang mai kek ki =]

bAtMaN said...

哇!你不是不是支持我到这种程度, 到相信阿中会来读吧?你还给他留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