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8.12.09

不難

矛盾
我看著那個人的錢掉下來,看著後面的那個人撿上來,放進口袋,我不知道是因爲自己沒有因看到而撿欣慰還是因爲自己看到別人撿而沒有嗆聲而心虛。雖然,只是一令吉。

不翼而飛
如果你是百密中的那一疏,只能說 “阿彌陀佛”!
第二次貼身物不告而別,最劇烈的心疼其實是在若無其事的背後。

午餐
那盒理應被禁口的炒飯,涼得清淡如水。不花分文,我也享有高消費的視覺享受。坐在草原上吃免費午餐,西風爽朗。這時候的清淡如水特別容易溫飽。

多一點
我應該天生樂觀的細胞不比你多,就比你多一點。哈哈哈~開心的容易挂口中,沮喪的棄腦后。我不是有自信,只是沒把會打擊自信的東西記起來!簡單說,是忘了沒自信!


推銷就像表白。有直接的拒絕,間接,不明不白,白費你時間卻不採購的曖昧,騙回來的業績,一見鍾情一拍即合的消費,出言不遜卻不認帳......
總結,推銷跟愛情一樣,常不可靠!

深夜的火車站
1130pm的等火車心情是怕!怕趕不上,怕遲,怕靜,怕鬼。原來我最怕一個人的時候是在深夜的火車站。孤單的影不禁讓人到火車上,感覺特別冷......

哈哈!其實要體會生活不難!上天果真待我不薄^^

2 comments:

独角兽 said...

你说推销就像表白,那不晓得我那天的愚昧算是直接的拒绝、间接、不明不白、还是费你时间却不采购的暧昧?

抑或皆是?

幸好没造成你骗回来的业绩!

bAtMaN said...

說老實話,我忘了你所謂的那天,發生什麽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