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13.12.09

一句話:“爽阿!”

用這個-----〉




去坐在這個-------〉
















最炸到的部分是這個-〉和JJ隔空合唱《槍玫瑰》。




跑到台前拍的是這個-〉












因沒把專輯帶上去而錯過了音樂會后沒有對外公告的簽名會。我沒有不忿,沒有遺憾,沒有想過多買一張(上次danell我做過這樣的事咧!paiseh),因爲此刻能擁有的超乎我應得的了。


從沒票到VVIP, 從搭巴士到爸爸載
從露宿starbucks到爸爸載我回家
從打算隔日清晨乘巴士下山工作到囘芙蓉飽睡起身上班......

都已經有不凡的囊中物了
+++
還需要奢望什麽的嗎?
知足就樂咯!!

謝天,謝地,謝謝老豆,謝謝chesther, 謝謝kevin老闆,謝謝ellie,謝謝hotlink的Jason,謝謝海螺,謝謝林宇中,謝謝天賜良機,謝謝貴人相助!

一句話:“爽啊!”

4 comments:

haru90 said...

wah... I jeolus di.. Didn't bring me.. haha~

bAtMaN said...

那就是你不對咯!我上上個禮拜放msn誰能提供我交通,我就請他去看的,結果沒有一個人回應。

原本本尊打算自己搭車去,自己一個人看得阿! 多虧我老豆拔刀相助!

所以,你這份嫉妒來得不應該啊!哈哈!

Anonymous said...

哎呀!你有够爽的!


Anonymous said...

啊呀~
怎么全都是啊中的照片?
我们不是有拍一张吗?
那张放了我看了会更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