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1.09

離開

準備最後一張考試,我發了同一封信息給明和傳欣
“黑人比考試更難耐......”

我只是難耐,其餘兩名屋友是無法忍耐。終于了,終于掀開了世紀大戰!這是我入住宿舍以來,最特別的夜晚!見識了黑色的人一發不可收拾,一發不能控制的黑脾性;局面火爆到將近打架,保安上來也無法安撫,到最終實施仿效darurat的封鎖計劃,關閉全屋的電源......這就發生在離開的前一晚上......

這個故事的啓示:人的限度就像火山。我生氣寫紙條給黑人留話,就像活火山,沸騰了就爆發,爆發后就安然無恙了。至於別人,像睡火山,埋伏了好久,醖釀了好久,到無法負荷,預料之外的爆發,往往帶來的損傷更大。

無論如何,本尊現在人財物都無恙地安坐在芙蓉。特通次博,發表離開謝詞。
感謝懂我最多秘密的電腦......



念書不能沒有它!因爲我一定頂不順在學校排隊印刷!!

翻開字典的次數屈指可數,可是留本字典,就像留一份安全感。

這只康寧的聖誕禮物,每天幫我看房門。

怕鬼的人,要阿彌陀佛保平安。

每次進出宿舍,這串鎖匙都在提醒自己,旅程碑的下一站......

每週末我回家,他都勇於面對獨居的恐慌。


還有中三生日老友們送的狗仔撲滿,阿嫲做的抹腳步,桌上日的日曆是09年華文學會迎新日的紀念品。縱使有那麽多溫馨的東西在荒涼的賽城與我作伴,回家,卻還是比什麽還興奮!

因爲家愛我,我愛家。^^






3 comments:

独角兽 said...

我对这个黑人故事有兴趣咯!
等我考完时候出来聚聚....

said...

哈哈,想不到我的圣诞老人这么有用噢~守护了你整一年叻~

bAtMaN said...

pro, 他顧了我一年,骯髒下.拿去洗白白了!要不要今年聖誕送囘給你?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