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7.11.09

All About Rynn

出了好久咯!之前兩張在推出前一天我就已經買回家咯!這次,遲到好久咯!林宇中在馬串紅不是因爲金曲歌王,因爲演“原點”。所以,海螺聰明地趁著《高校鉄金剛》和《稽查專用》熱播,推出

我的“來不及來不及......”,終于來得及買了。(不用rotate也一樣很man!)



沒有彩色印刷,全黑白,省budget? 抓在手裏的質感比上一張差多咯!哪裏有人出精選集出到降" kao kei" (廣東)的


可是,感言寫得好像最後一張專輯了:(


5首新歌全部的配曲都很簡靜。應該說阿中的歌從來沒有吵雜的配樂。

感人的活到一百嵗
二十歲牽錯的手
三十歲牽一條狗
六十歲牽枴杖獨自過
人說對的人總會在下一個路口
是對是錯還不是分兩頭

二十歲像一把火
三十歲像一條狗
六十歲像過期的啤酒
就算活到一百歲又怎樣
一個人活不如有個人囉嗦

感慨的不轉木馬
不轉了不轉了 不做你的木馬
停在這一個曾歡笑過的地方
我還天真的以為可以地老天荒
卻轉阿轉阿轉到了天昏地暗

不轉了不轉了 不做你的木馬
幸福在最後一圈才分出真假
原來你帶我來遊樂場只為了好玩
我卻當它是一個天堂

要找一首我不喜歡的林宇中的歌~很難!
他的歌就像是我道不出口的對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