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14.11.09

這首《説謊》

發覺每次自己喜歡的歌都從賞析歌詞開始,再到編曲。《説謊》是第一首因歌手的演繹,讓我愛上的歌。

林宥嘉第一段副歌“我沒有説謊.........”唱得委屈得很可憐.......
接下來的“我沒有説謊.........”從委屈變得很無辜的辯護......

編曲很不特別,歌詞不很感人,可是演唱得很出色!隨此文章附上歌詞。

是有過幾個不錯對象 說起來并不寂寞孤單
可能我浪蕩 讓人家不安 才会結果都陣亡
我没有什麽陰影魔障 你千萬不要放在心上
我又不脆弱 何况那算什麽傷 反正愛情不就都這樣
我没有説謊 我何必説謊 你懂我的 我對你从來就不會假裝
我哪有説謊 請别以為你有多難忘 笑是真的不是我逞強
我好久没來這间餐廳 没想到已經换了裝潢
角落那窗口 聞的到玫瑰花香 被你一說是有些印象
我没有説謊 我何必説謊 你知道的 我缺點之一就是很健忘
我哪有説謊 是很感謝今晚的相伴 但我竟然有些不習慣
我没有説謊 我何必説謊 愛一個人 没愛到難道就會怎麽樣
别说我説謊 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 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我
没有説謊 是愛情説謊 它带你來 騙我說渴望的有可能有希望
我没有説謊 祝你做个幸福的新娘 我的心事請你就遺忘

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邊看mv邊聼,否則你聼出來的委屈感不會那麽原始了。
我沒有説謊,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