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5.9.09

為“開心”重新定義!

這班傢伙意外剷上我家。果然夠客氣,上門還帶禮!孺子可教。謝



媽: “他們全部都讀F6 啊?”
我: “嗯......”
媽:“你看,讀F6幾開心!"
我:............

我知道是時候為“開心”重新定義!
所以,


還有

停止自視過高地將自己的孤僻命名為獨立!
有一個框架需要跨出去。雖然還看不到框架在哪裏(更不用説如何跨了),可是提早準備比較好^^

2 comments:

TheRebeLou'z said...

媽: “他們全部都讀F6 啊?”
我: “嗯......”
媽:“你看,讀F6幾開心!"

你应该回答你妈妈:"我现在不开心吗?"
除非你真是不开心^^

独角兽 said...

我意外地发现我自己!!
所以我也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