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17.9.09

Beloved

我抱著一號,突然覺得他很愛我......
其實他連我愛他都可能不知道。


突然想到明天后我一個禮拜假期,最開心的應該是又能重逢的一號和二號......
其實他們可能都不認識對方。


上學期我把二號帶上來,這學期把一號帶上來;學期未滿,所以放假后帶回來的還是一號......
其實他們可能最喜歡我把他們放進廚裏,不要抱進抱出的。







愛是自私,愛是佔有
只要我快樂就好。

2 comments:

Liew said...

They're so identical but how you recognize which is No.1 which is No.2 leh?d*L*b"'

bAtMaN said...

erm....you noe how parents recognize twins?!?!

no.2 born 1 week later thn no.1...yet no.2 is more chubby^^

u r able 2 do so after u spend ages with th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