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31.8.09

這言論不是在批判否定我審美觀的你,因爲那是你的審美觀^^

“歌唱得不錯......”
“那個很蘇打綠,靚仔一下”

我不是阿豬阿貓阿狗 唱的歌都喜歡聼
我不是阿豬阿貓阿狗 長頭髮就覺得很帥
我不是阿豬阿貓阿狗 有點老老就覺得很靚仔
我不是阿豬阿貓阿狗 只要不高就覺得很可愛
我不是阿豬阿貓阿狗 隨便怎麽樣就覺得滿足

我的審美標準不是很低不是沒有水準
當中特質的重疊性當然也不是阿豬阿貓阿狗就能發現的

舉例説明:
“歌唱得不錯......”
我覺得好聽,因爲是unplugged
“那個很蘇打綠,靚仔一下”我覺得好看,因爲會unplugged

搞不懂?
我喜歡,因爲我喜歡unplugged
我喜歡unplugged, 所以我喜歡

還不明?
很抱歉
你連阿豬阿貓阿狗都不如



漏了誰了嗎?

3 comments:

流浪精灵 said...

i noe wat u wan to say....so...i'm not a h pig, ah cat, ah dog...hehe...^^

TheRebeLou'z said...

梁董,那卢广仲呢?

bAtMaN said...

Lil Lou'z

我喜歡!特別是自彈自唱自創曲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