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8.8.09

久違的豆腐腳重出江湖

想趁開學前體驗更多,結果今天在行印度山的時候險些就滾下山頭,省下走下山的力氣。還真要謝謝蔡傳,委屈地配合我的速度和對我滿口埋怨的容忍,還有臨危的包扎。



沖涼很痛很痛......:'( 我家啊,黃藥水都沒有。 ~_~

雖然雙手沒傷口,可是沙土把雙掌弄得灰灰褐褐的,就像蔡傳説,沒有看過人走山走得那麽狼狽。真可笑。


小時候平衡就不好,常常走路跌倒,所以大家都叫我豆腐腳。終于好幾年沒跌倒,膝蓋上的疤痕也逐年和膚色均勻之際,我的大象腿豆腐腳又有了新的成長的印記。

印度山,蔡傳,我還會再來的!^^
(下回我會記得力氣多一點,埋怨少一點,褲子長一點,速度快一點。)

3 comments:

流浪精灵 said...

ok.....i will wait for u!!!

haru90 said...

wah, next time be careful a!! take care urself..

bAtMaN said...

哈哈,haru, 成年舊事了。現在結疤了。所以,蔡傳,隨時可以再出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