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11.08

关于同性恋

R : 你可以接受身边的人是同性恋吗?

N:我OK啊......同性恋产生的感觉跟人情绪的七情六欲一样的,没有的解释。只是每个人追求的不同,所以有些人选择正常的恋爱,有些就同性恋咯。

R: 哦......好像很有经验。你是不是........

N: 不是啦!!!!!!!!!!!

R:那样,你会不会接受身边的亲人,家人同性恋?

N:(迟疑很久......)


以上是我和同学在火车上的对话。我得到一个结论,我接受同性恋者,是基于尊重他们心灵上的需求和寄托。很难接受家人同性恋是因为认为没有这个需求。因为在我温馨的小康之家,我会觉得他没有追求同性恋的需要。快感?刺激?寄托?温馨?关怀?


我们家,都能找到。






你接受同性恋吗?
我尊重他们的选择,但称不上是完全接受。

这应该是我的答案。






插曲:
祝今天生日的chorseng生日快乐。
chorsing, 对不起,我还是不懂怎样spell你的名啦。不懂是SENG还是SING。可是不重要啦。谢谢你在F4的时候一直监视我不要出班,还催促我减肥。F5的时候有空没空就提醒我努力读书。谢谢!还有,我记得,以前你叫我姐姐,和谢谢你请过我吃面包。 原来,我们是没有拍过照的。


祝你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