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1.08

揭露我最要好的朋友

当一个人的期许,思想,理念合为一体的时候,就会造就出潜意识。而这种潜意识无论是正面是负面都会在你的脑袋潜移默化,变成生活磁场,影响的的下一秒,下一步和下一个明天。这是我从吸引力法则理解道德逻辑。

人类的脑袋磁场对特定词语,特别是名词的敏感度特别强烈。当脑袋无法注入副词形容词等此类的时候,名词的褒贬义就会影响脑袋发出的磁场。所以,这也为什么正面思想那么重要。

所以,
相信别人的赞美,我宁可相信自己的思想判断
相信别人的批判,我宁可相信自己的思维理念
相信别人,我宁可相信自己的潜意识




我已经告诉宇宙我要什么
我已经想像我会有什么
我已经尝试接受我将得到的什么



正确酝酿,潜意识将会是我最要好,最忠贞,最具影响力的朋友。





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