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2.9.12

感謝金視獎 2012



我家沒有上裝每月付費,下雨還有綫路故障的A台。無論是新聞節目、時事節目、娛樂節目甚至我舉家沉迷的本地中文連續劇,media prima的7台和8台還有tonton是我家娛樂良伴。

兩年一度的金視獎看在追蹤本地中文電視劇的我眼裏,是分外感動,特別是今屆視后林奕延的感謝詞 “......用了20幾年走上這個舞臺......”。在偶像光環主使下,她在過去很多劇都飾演二綫,今次“罪愛”-阿媽一角成功讓她從兩位偶像實力靚女中脫綫,今昔成就看在觀衆眼裏也是特別亢奮。

李小蕙的感謝詞是當晚最佳。好一句“獻給為新聞自由、言論自由努力的同行”,道盡了大馬媒體人的艱辛與模棱。“非談不可”未有續集,難不成製作組有難言之隱?!

李欣怡是我偶像。最佳雜誌性節目主持一獎,她實至名歸!“人生海海” 是啓發性很高的節目,主持人的技巧和與嘉賓對談的控制,她做得比"大衆主持” 魯豫還要好。她上一屆的早就該凴“心懸意馬”得獎了!或許她今晚的表現會被抨擊不夠莊重專業,但是她是本圈少見的全能藝人,主持真人秀夠真、有深度、有文采、有才華、還有自信,即使她擁有再平凡不過的名字。

今屆金視獎最大遺珠就是“情牽南洋”。該劇的主題曲、吳天瑜一角角逐女主角、蕭佩瑩一角角逐女配角,都在我五強名單内。還有Hishiko的我愛痲籽 自閉女也不應止步5強。

希望所有為本地影視圈貢獻的勇士能越戰越勇!因爲馬來西亞的影視圈,應該有馬來西亞的代表!謝謝NTV7, 謝謝Tonton, 更感謝金視獎的專業,感謝金視獎的舞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