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30.1.10

“梦痛到醒来偏偏它没有尽头”

也许仅有这么一次,在你邻座细听你的气息
也许仅有这么一次,茫茫人海让你记得我的呼号
也许仅有这么一次,偷瞄你憔悴却最真实的脸庞
也许仅有这么一次,听你在人云稀疏的广场做最荒唐的分享
也许仅有这么一次,在距离不到一公尺的地方看你熟睡的模样
也许仅有这么一次,看你匆忙下车后惺忪疲惫浅笑着“谢谢拜拜”
也许仅有这么一次,在与你最近的地方小心隐藏我的兴奋緊張
也许仅有这么一次,梦寐的奢望越渐接近实现的距离
也许仅有这么一次,这么一次,这么个样的我和你

快乐之所以为快乐,因为它总在一眼瞬间......
很可惜,享有这份快乐的,不是我......
把故事放大来看,就是偶像剧中最熟悉的对白
“我守候了那么久,终于看见你踏上你人生最幸福的路程。为你祝福,为你喝彩,虽然......也很遗憾,你那份幸福路,不是我......”

2 comments:

流浪精灵 said...

也许仅有那么一次。。。
我们能够做到一辈子的朋友^^

bAtMaN said...

也許就僅有這輩子我們是朋友!因爲下輩子,你就做我的女兒!也許,我做你的寵物狗!然後, 你就在pet society 養我!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