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19.1.10

心理答案

前进后,不要吝啬,偶尔回头转一圈,你会发现,那些当年看似愚昧的过去,只要都曾经和真心兑换,留下来的伤疤,也是美的。

人在不同阶段,对同样的过去,都会有不同的见解与领悟。进行到最后,我有感而发地问了他一下......

“请问你孤寂了几久?”
“打从我懂得世间的浮华与不公......”
“那,你还打算孤寂到什么时候?”
“不多,就......这辈子。”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你最后那一句

有点潇洒和失落的味道 !

=D

流浪精灵 said...

有时觉得看你的部落格纯粹只想在文字里找到有你的熟悉感。。。

突然想念不是傻傻的你,而是站在台上喋喋不休,‘唠叨不停’演讲的你。。。

哈哈。。。

bAtMaN said...

vifyn,欢迎新朋友......谢谢支持!

鬼中之后,我也开始想念那个自己^^

独角兽 said...

今天心情反复,所以特别感慨!
那种看似愚昧的过去,正是我最留恋的记忆。

感谢你的文字让我有种发自内心想哭的冲动。

bAtMaN said...

差点被我弄哭的人还对我感谢,哈哈~难得!
如果幼稚园的小朋友也能对弄哭他的说谢谢那么老师可省工了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