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19.12.12

我〜幸福的人

被家人寵愛是因為血脈相連,
被朋友寵愛則是在享受義務。

有時疲憊了一天回家洗澡出來就有熱騰佳餚,有時早上起床匆忙出門就有午餐便當準備好,有時很夜還沒回家屋友會像媽媽那樣給我打電話、發簡訊。就像今天,我的一頓晚餐就有兩個人為我準備,所以我有兩盒飯。

2012近末。這年頭雖然很多的繁雜和麻煩,叫人疲觔沮喪,但我還是幸福的。

生命里就算讓我遇見十個壞蛋,只要讓我遇見一個好人,我的世界依舊是美好。因為隄防是生存之道,但別人對你好,是別人義務。

謝謝你的美好。我很擅長照顧自己,毋擔心。

1 comment:

珮敏 Min'z said...

真是一个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