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7.8.12

悠哉

兩個星期的假期不多不少,不至於長得悶慌也不至於短得倉促。
充滿力量的星期一沒有藍色,聽Lufti說課總讓人充滿動力,獲益非凡。
等待汽車洗乾淨的當兒,在史大杯用膳,是我的早餐、午餐、下午茶也可能是晚餐。
餐廳環境很吵但是聽著平板電腦里的Jeremiah Jones 就讓我能悠哉地看張愛玲的作品集。
若要是在抬頭處有湖水畔青草,我想我的人生僅此而完美了。
假期的結束拖著一大堆未完成的假期計劃,但它們都學術性得無比沈重。至少收獲是,在喘與息間我體會了生活最快樂的享受不是物質的豐厚而是心靈的放松和富足,並行昇華。
謝謝老天,讓我......還能呼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