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13.8.11

"I am the member of media"

過去的兩個月,我都在整合press kit, 在媒體接待処為各個媒體報到,分派紀念品......終于,這是我一生人第一次以媒體的身份出席活動!收到press kit, 到媒體報道処簽到,拿到紀念品,被安排座位......

以前簽唱會,很羡慕媒體大哥大姐都是站在最前綫,最近距離的接觸做報道,終于我現在就是站在最前綫,最近距離,發問的時候藝人會很誠懇看著你回答的那位啦!

我昨天出席的梁文音 《臺北一游未盡》旅遊展銷會。


公關實習的兩個月,了解到企求曝光率和見報率的黑暗面;所以去到會場,藝人的每個行動焦點,都會引我深思,到底行爲的真誠度成分多少。

事前埋怨不喜歡公關的工作性質,經今日嘗試,發掘媒體記者工作挺有趣!

感謝Wings Radio,下星期還有潘偉柏新專輯記者招待會哦^^



後記:意外欣賞這班人 "HERO" 的表演。一邊跳舞一邊作畫。
是關羽劉備和張飛!能隨筆作畫的人很厲害,能舉手彈琴的人也很厲害,能自彈自唱自創作的更厲害。所以,最不厲害的是只懂得在下面靜靜欣賞又不懂鑑賞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