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31.7.11

我的生活應該這樣

去聽聽演奏會,再看看辯論賽、聽講座。有空寫寫字看看書,做做運動。要娛樂就去看看電影唱唱歌。失落的時候喝咖啡、寫寫部落格......

昨天出席演奏會的最大啟發是我應該有這樣健康的生活。阿不,應該是 - 我的生活應該這樣健康。

特別感謝陳潤賢,就那一天短短簡簡的聊天,你提醒了我,我曾經也是看不起這種人...我的意思是那種人。

在還沒墜入萬丈深淵前,絕對來得及懸崖勒馬 :)

2 comments:

said...

很久没有叫我全名了。以前不喜欢,现在特想念!我要谢你!想不到我还有那一丝的用处!

bAtMaN said...

You can count on me 'cause I can count on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