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31.12.10

我的2010

2010给了我什么?
缺憾!
在意错失的人、放不下错过的英国留学计划、最遗憾没能在这年结束前给这些缺憾好好补偿。


我给2010什么?
一个人的生活!
刻意弃群选了有别于人的major、一个人面对领悟力不高的组员、一个人回宿舍没有讲话、一个人游马六甲去世辩、一个人去看动物、一个人去金宝游西湖、一个人在繁华都市观看人生百态、一个人去看很多很多的电影到半夜几乎归不了家......一个人的生活从来就很简单但是从来不枯乏。


2010体会什么?
自由媒体的力量!
外卡风波长篇大论的攻击、连东于哲也通过面子书share我的部落格引来前所未有的超高浏览率、第一次受到部落格广告商给的佣金、每日必一上游面子书的习惯,自由媒体可谓是我的第二大归属了,因为我每天畜养的Hokkien Peow也住在自由媒体里!


2010得到了什么?
机会!
赚钱机会,赖于口才班学生今年快速增长。接触幼儿时,他们因无知而可爱;口才班给予机会接触的小学生,发现这些成长中的儿童因对事故似懂非懂而可爱。
辩论机会。辩论路上没有多少机会能正式上场打比赛。今年上《爱FM》 比一场、代表沙辩友谊赛一场,爽感毋庸置疑!
我的三只头心大犬!
以为我第一只蓄养的小狗会是在我生活经济安稳后,自己养的。很庆幸,在今年我成功拥有三只!


2010失去什么?
承诺!
没有履行自己立下的承诺,所以体重“失而复得”!
黄大贸!
2010结束前还有弯去探望它,结果这回什么也看不着。


2010的法律劫数:
数码人生占卜师说我今年法律劫数特别强,结果年头警察上门抓我、年中章程外卡风波、年尾屋主无辜毁约取消Stremyx 供应,法律劫数预言没错!


统计下来,是得不偿失还是失而复得?
都不重要了,因为就这样一年就过去了。
......又离死亡近一步,离梦想远一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