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30.5.09

火車沒到站卻在跳飛機

首先,不要問我題目有何關係,如果你真明白,就像肥田一樣,你就是我的“心有靈犀”咯......哈哈,不重要!

當下本尊異常興奮!下午在為未完成的網頁設計懊惱得心神恍惚,讀了什麽也不知道。沒辦法,我集中力有限,無法同時專注兩件事。結果,現在從網站髮尾到腳趾頭都大功告成啦!雖然,它再平凡不過,而且還有些缺陷瑕疵,可是,完成后的滿足感遠遠超越想象。與其說滿足感,不如說如釋重負??!!哈哈,隨便啦!

我勇于承認,在科技我有多麽的笨挫遲鈍。別人10分鐘設計好一頁,2分鐘剪裁好一張圖片;我卻要花上1,2個小時,重復redo, delete, re insert......別人老師示範一遍就能牢記,我一步一步抄下筆記還是做不出成果。哈哈!不過,不打緊啦!學每一樣東西都需要天分的嘛!比起一些花錢請人做的同學,我已經算很厲害了咯!

雖然,那個成果在某些層面上很有缺陷,可是在我眼裏這種美中不足已經是我盡力的最高極限了啦!

至少,這個午夜能夠好好讀書......


呵呵呵呵呵!下個禮拜的考試............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下個禮拜后的長假............



2 comments:

M!ngShi said...

Ganbatee la neo ...

bAtMaN said...

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