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6.4.09

给白痴的信

小白 痴:

你总是习惯性地滥用宣泄情绪的方式,动不动就罢工!要不是我念情,念旧更念我的血汗钱,你早就被我逐出十万八千里,永远不得归家咯!

呵呵!一定是你抓住了我的要穴所以敢大胆妄为对不对?我是要告诉你,好好为我效劳我是不会亏待你的......就像今天,你活干得不错!所以,老板我郑重宣布,给你放假3,2 天!!!

继续好好干!我非常需要你的配合!非常非常需要!!加油!


蝙蝠老 板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员工常罢工耶!你的大黑常闹别扭,路上要小心了不
既然是不蝙蝠,就买蝙蝠侠那种车!
够力steady!


浮灵阿水

bAtMaN said...

等你送!

就算是蝙蝠,我也要拥有蝙蝠车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