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2.5.08

关于~ 一个人格分析的结果



九型人格分析
第四型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15%
第九型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12%
第六型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11%
第三型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11%
第七型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11%
第八型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11%
第五型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11%
第一型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10%
第二型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8%


刚完成的人格分析测验。过程就告诉我不会准确,因为我应该目前处于多重人格状态,或者是人格转移过程?/!!不确定。过程中的很多问题,我不知道要大师或是否,因为很多的答案都是,以前的我,是;现在不会是,或现在是;以前会选不是。所以,出来的结果,每个都很平均。所以,我的人格分析,就是




没有一个鲜明的人格。

改变是转变还是蜕变?!变的是心态,还是思想?! 其实,我都没有变!!^^'''

No comments: